clos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朋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某節下課

小米:小妮~你還在生我的氣喔~

小妮:哼~你還有羞恥心跟我說話~

小潔:妮~明明就是你的錯,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~

小妮:潔..... .. .

小米:對不起啦~

小潔:小米,你可以不用跟我們道歉,因為根本不是你的錯~

小妮:阿潔~小米:都要怪com仔拉~

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~上課

(傳紙條)

小米:仔仔(因為com仔不准小米叫他com仔)

com仔:啥事阿~我的甜蜜

小米:你可不可以不喜歡我,去喜歡小妮

com仔:不行,我對小妮沒興趣,更何況有美少男喜歡她

小米:誰ㄚ??仔仔

com仔:小丸ㄚ!

小米:小丸?!

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~下課

 小米:小妮小妮小妮~ㄟ?人哩??

小潔:她去廁所解放自己的眼淚~

小米:ㄛ~小潔我告訴妳喔~

小潔:啥啥啥~我要聽我要聽~

小米:(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)

小潔:ㄛ~我懂了~

小妮《從廁所走了出來》:小米小潔你們在做啥??

小米:小妮~我剛剛跟com仔傳紙條,問他為啥不喜歡你,你知道他說啥嗎?!

小妮: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(不知不知)

小米小潔:因為.... ..我們班的美少男小丸喜歡你~

小妮:哇~~~~

小潔:怎樣啊??美少女小妮??

小妮:後~你喲

小米:小丸來ㄌ

小丸:小妮,我有事找你

小妮:恩~好啊~

小米小潔:油~

※小丸小妮說秘密

小妮:ㄛ~

小米小潔:怎麼ㄌ?

小妮:他跟我告白ㄌ~

小米小潔:哇~

小米:還是仔仔ㄉ消息較準確

小妮:米,仔仔送你ㄌ,我要跟小丸進入愛河~

小潔:還是有朋友比較好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SLUG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