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+++++++++++++++++戀愛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某天下課25分
小妮:(小潔.尼不覺得com仔好帥喔!~)
小潔:(小妮偶的朋友.以偶的第六感直覺反應是.尼又戀愛了!~)
小妮:(不行嘛????)
小潔:(尼違反100次朋友約定第36條,直到五年級才能戀愛~)
小欸:(歐!~兩位美女,今天下午com仔要請我們喝下午茶,要不要去啊??)
小潔小妮:(嗯!好啊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上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小潔小妮傳紙條】
潔:(妮.你真的要去喔!)
妮:(不然ㄟ??要放鴿子嗎??)
潔:(你忘了一件事耶?!)
妮:(啥!還有阿~是朋友約定嗎?)
潔:(不是啦~是你編的赴約法則~)
妮:(ㄏㄡˋ~你不說,我還忘了ㄟ~)
潔:(赴約法則第26條,要赴約的話要問父母啊!~)
妮:(放心!~我有手機!~)
潔:(我...我不是... 這個意思!)
(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!~下課)
妮:(就這樣啦!~88)
+++++++++++++++++++++下午時光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《com仔.小欸.阿呆.小妮.小潔.小米(女的)》=>六帥六美俱樂部
com仔:今天我請大大喝下午茶是因為我有一件事要跟大大說!~
小欸:ㄛ~com仔要告白喔!~
阿呆:告白告白告白告白!~
小潔:【悄悄話】說不定~
小妮:【悄悄話】是...
com仔:我喜歡..... ..小米
小欸阿呆:哇!~
小潔小妮:(妮)嗚!~(潔)我就說吧!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==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SLUG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