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悠悠的天堂日記本~ 

      明朗的天氣,在天堂居住的悠悠正在做早操運動,她是個純潔的女孩,是一位神的女兒,她的父母疼愛姐姐和自己,悠悠愛自己的家人,但在人間住的姐姐送她的日記本,比過了自己對於家人的愛,這讓註在人間的姊姊--奈奈很困惑。

       悠悠的年紀是適合上學讀書的年紀,在班上,聰明的悠悠,卻是老師不喜歡的孩子,每天下課,悠悠並不會主動跟同年紀的女孩子玩遊戲,只是默默的拿出日記本寫日記或文章,跟天堂學校的老師沒有任何互動,只是上課會被叫起來答題時,悠悠才會跟老師反映問題,這些行動和行為,引起了被班上同學排斥的事情,在悠悠即將升上小6時,她發現,自己最喜愛的日記本被班上調皮搗蛋第一名的男同學--馬若偷走了,但是,沒有朋友的她.卻沒有人肯幫她說話.沒有筆記本的悠悠在也不想上學.天天待在家裡發呆.這種情形讓爸媽非常困惑和擔心.於是將她送下人間,讓奈奈照顧她,希望回來的悠悠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  奈奈聽到悠悠這樣不幸的消息.非常難過,邊匆匆跑到天堂小徑公車站等著那天真無邪的妹妹,將悠悠帶回家後,奈奈先將悠悠洗身.讓他躺在充滿玫瑰花的花床休息休息.躺在花床的悠悠很傷心.臉色看起來非常蒼白.悠悠怨怨的說:「姐姐~日記本不見了~你會恨我沒照顧好嗎????」沒想到悠悠第一句話是如此,原來悠悠一直遵守奈奈自己的話.細心呵護奈奈送的日記本,奈奈則有著太陽光芒說:「妹妹~沒關西,姐姐不怪你,那本日記本不見了,可能是他的時間到了有另外一個ㄖ記本等著悠悠喔!」悠悠淡淡的笑了,於是這幾天,悠悠復建的很快,直到她康復的那一天,奈奈帶著悠悠走到天堂小記舖,讓她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日記本,只見悠悠挑東挑西,就是不知道的挑哪一本,於是奈奈挑了一本上面有一個小天使,悠悠看到了很高興,但是買完2本日記本,悠悠得回到天堂的家裡,悠悠自己想到這裡時,便暗沉下來了,直到天堂公車開到了陽光小店(家鄉),爸媽看到悠悠恢復時,便開心的不得了,當爸媽再打電話報平安時,馬若出現了。

      「馬若... ..」「對不起!悠悠!日記本.. .還你.. ..請你原諒我!」馬若將日記本放在手上,交還給她,奈奈上前拿日記本便問:「馬若同學,那你為甚麼要拿走悠悠的日記本呢???」「我出生在貧窮家庭,我爸媽賺的錢只夠我和哥哥姐姐上學、吃飯,跟本沒有錢拿來買日記本,於是我就...  ..拿走悠悠的日記本,悠悠!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」奈奈不說話,只將另一個上面也有一個小天使日記本,弄整齊並交給馬若說:「來!給你」馬若看了心存感激連忙說謝謝~

       悠悠的日記本是充滿神奇魔力的日記本,能讓一個人幸福,也讓悠悠交到了一個朋友~~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SLUG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