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 華江雁鴨自然公園

        陳品妘   鳥類心得

在冷冰冰又陰陰星期天,爸爸媽媽帶我們去賞鳥,我心中有個大問號「在這種冷冰冰又陰陰的天氣,真的可以賞鳥喔?」恐怕一出去,就凍死在路旁,幸運的話,只是得了「鳥類感冒」而已,經過一段時間,我們來到都是人和腳踏車的華江雁鴨自然公園,哇!景色好漂亮啊!這就是鳥類世界中的一個自然公園,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望遠鏡,等著小鳥上門給家人炫耀,誰知道被聰明的弟弟搶走,走到一半,我們很幸運的碰到社團法人野鳥協會的老師,老師好心的告訴我們「那裡有許多野鴨喔!」也讓出他的大砲(很貴的望遠鏡)給我們看,「哇!好多鴨子喔!」弟弟驚訝的說著,「哇!我…我…看到…蒼鷺耶!」我開心的指著那隻鷺科最大的蒼鷺,老師也開始講解「那是小水鴨,那是白眉水鴨……」我們跟野鳥協會的老師說再見之後,跑到一個陽台,拿起望遠鏡看小鴨子,就剛好看到中白鷺,那隻貪吃鬼,連抬個頭也不抬,傷心的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去,嗚!!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0428陳品妘賞鳥心得

 

           

 

        陳品妘   鳥類心得

在冷冰冰又陰陰星期天,爸爸媽媽帶我們去賞鳥,我心中有個大問號「在這種冷冰冰又陰陰的天氣,真的可以賞鳥喔?」恐怕一出去,就凍死在路旁,幸運的話,只是得了「鳥類感冒」而已,經過一段時間,我們來到都是人和腳踏車的華江雁鴨自然公園,哇!景色好漂亮啊!這就是鳥類世界中的一個自然公園,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望遠鏡,等著小鳥上門給家人炫耀,誰知道被聰明的弟弟搶走,走到一半,我們很幸運的碰到社團法人野鳥協會的老師,老師好心的告訴我們「那裡有許多野鴨喔!」也讓出他的大砲(很貴的望遠鏡)給我們看,「哇!好多鴨子喔!」弟弟驚訝的說著,「哇!我…我…看到…蒼鷺耶!」我開心的指著那隻鷺科最大的蒼鷺,老師也開始講解「那是小水鴨,那是白眉水鴨……」我們跟野鳥協會的老師說再見之後,跑到一個陽台,拿起望遠鏡看小鴨子,就剛好看到中白鷺,那隻貪吃鬼,連抬個頭也不抬,傷心的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去,嗚!!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0428陳品妘賞鳥心得

 

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SLUG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