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小人國~品的小人遊記

「多啦a夢就在小人國等你喔!~要來要快!活動期間是2009.122~121...... ...多啦a夢主題樂園」,這個新年我們全家都在家裡,不知道要做什麼,「那就去小人國吧!」媽媽提問,一提問我們就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!你一定會想說速度怎麼那麼快?哈!因為我們想出去玩呀!!到了小人國,放眼望去,不像我們之前去的花蓮,花蓮是一片油菜花田或波斯菊花田,小人國是人山人海,天氣好像因為人多人感冒被傳染了,都陰深深的,好冷喔!一進去真的來到''小人國''哇!!!還好上社會課時有專心聽,不然都被我弟搶功勞,於是我下定決心,要好好看這些物品,但因為看到一些遊樂器材,最後都在玩,我們玩雲霄飛車,好好玩喔!但我弟就變成膽小鬼,再也不玩雲霄飛車了,(哼!賴皮鬼),我們還玩瘋狂.. ..哎佑!我忘了名稱啦!我們完兩次,爸爸坐到變成軟腳蝦了!哈!~我們女生比較強!哈哈!ㄏㄏㄏㄏ!!~當然也有玩水啦!~好玩喔!但我弟一看到''碰碰車''就衝進去,他真是一個軟腳蝦+幼稚,唉!~~晚上到了!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!!

小品資料:

$ 499

去的時候是2009127.

好好玩喔!不信可以問小羽(芷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SLUG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